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召开《秋韵》通讯员工作会

时间:2018-05-07【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近日,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举行《秋韵》通讯员工作会。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文利、《秋韵》编辑陶莹以及来自各院系(单位)的《秋韵》通讯员参会。
  陶莹对2017年的《秋韵》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秋韵》订阅量平稳增长,媒体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通讯员队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2017年成功举办《秋韵》创刊十周年纪念会,还被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评为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期刊。根据《秋韵》办刊经验撰写的调研报告《离退休工作内部刊物办刊实践及思考》,荣获北京市老干部局2017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优秀调研报告” 二等奖。
 
 
  王文利代表离退休干部处对通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提出,今后《秋韵》工作将围绕着提高质量、增加发行这两个目标继续努力。希望各位通讯员能够在发动退休老师投稿、提交离退休工作报道和增加《秋韵》征订量方面,继续协助处里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通讯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对如何办好杂志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