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8-11-20【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1月13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学校老教协、关工委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社团负责人、党代表、学习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主持。
  会议首先对12个离退休支部的优秀党日活动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支部颁发了获奖证书。
  冯新春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离退休各党支部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体现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爱党爱校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抓党建促发展的实质要求。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努力和奋斗,希望老同志们充分结合自身的特点开展活动,以支部为抓手,老有所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实现“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议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左鹏作“新时代标识新方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年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讲座。左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年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形成过程、核心要义、基本方略、历史地位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新时代的关键点,到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再到中美贸易摩擦、南海战略位置、反腐败和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为老党员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
  培训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特别是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现在和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举办党建工作培训会很有必要,我们感到很“解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