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7-05-2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3日-25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由市农工委、市老干部局在怀柔老干部党校举办的"第10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上,市委农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小冬通报了北京市"三农"工作情况、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对维护核心、从严治党、"一带一路"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三天的学习、讨论交流,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安排内容很充实、接地气,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老书记们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感觉收获很大。大家在一起集中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这种形式太好了。课后,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以及政治待遇处的同志,组织通州老干部艺术团支部8名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基层设立临时党支部工作情况,最后用"连、聚、散、提"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即:连就是老同志与党心连心,组织老同志聚在一起交流思想、陶冶情操、散入到群众中去,带领群众为副中心做贡献,提升老党员士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