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举办第五届老干部秋季风筝赛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8日上午,通州区第五届老干部秋季风筝赛在协会广场举行。来自全区50余名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软翅、硬翅、板子、串类风筝参赛,风筝型号不限。
  比赛项目为起飞、留空时间、放飞角度三项。选手分类别、分批次限时进行。每位选手所在批次赛前已经排定,所在道位在检录时由选手抽签决定,每批次比赛时间为5分钟。本次比赛使用道位式放飞方式,分四道位进行。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蓝天白云下,一只只惟妙惟肖、五彩斑斓的风筝腾空而起,伴随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虽然人数不多,但风筝协会还是一如既往地周密安排了此次活动。整场比赛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专人维持秩序、停车、照相,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老同志们的称赞。正如老同志们常说的那样,风筝协会就是每个风筝爱好者的家,在这里结识了许多风筝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仅能够增长风筝知识,提高放飞技能,更重要的是亲近大自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晚年精神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