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举办第六届老干部风筝比赛

时间:2018-04-04【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4日下午,通州区处级退休老干部第六届春季风筝赛在风筝协会门前广场举行。全区45名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有板子、软翅、硬翅、串四个类别风筝(不分型号)参赛,比赛执行中国风筝协会制定的《风筝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中大放飞方式。
  区风筝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郑德宽担任比赛裁判长,他首先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预祝老干部们放飞顺利、取得好成绩。区委老干部局申红霞科长因为局里开会不能莅临,在上午就专门向风筝协会详细询问了比赛的筹备情况,希望风筝协会对老干部们多加关心,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保证老干部们的出行安全。
  下午天公不作美,虽有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同志们的放飞热情,各式各样的风筝伴随着老同志的欢声笑语飞翔在空中,他们在这里放飞着梦想、放飞着希望、收获着快乐与健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