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台球队举办第二十七届“重阳杯”台球赛

时间:2023-11-03【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活跃老干部生活,愉悦老干部身心,展示老干部风采,通州区老干部台球队在台球馆欢聚一堂,举办第二十七届“重阳杯”台球赛。
 
 
  刘瑞祥会长以一首毛泽东主席的《采桑子 重阳》开场,祝福各位老干部重阳佳节阖家欢乐,幸福吉祥。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比赛期间,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气神挥杆上阵,瞄准,击球、落袋,精彩画面频频出现,围观的队员们也为每一次精准击球叫好、鼓掌助威。老干部们一边交流、展现着各自的球技和风采,一边相互问好叙说着通州区的现状和规划,对副中心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憧憬和期盼。最终比赛圆满结束,张玉峰获得第一名,宁秋君获得第二名,赵云增、张希芳等6名老干部分别获得第三名到第八名,其他老干部均获得优秀奖。
 
 
  下一步,老干部台球队将结合队伍特点和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教学、训练,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持杆操练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老干部们台球技能,从而不断增强老干部们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