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3-05-2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8日,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文作《百年大变局背景下的中美关系》专题报告。区级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退休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党校副校长马岗主持会议。





  会上,李老师围绕“何谓百年大变局、中美两国历史定位与战略目标、拜登政府的对华战略与我国的应对、中美关系前景展望”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美关系发展的新特点、新机遇和新挑战,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独特分析视角。
 
 
 
  会后,老干部们表示,今天的讲座对于广大老干部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有很大帮助,也让大家对祖国更加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态,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上来,理解、支持党和国家在处理中美关系和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方面的基本方针政策,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