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6-11-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3日,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毛光成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材料。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和实施国家“一带一路”中长期发展战略,打破被封锁围堵;面对变幻莫测南海风云,成功应对,中华民族国泰民安,事业兴旺。刚刚召开的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一步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经验,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问题为导向,在继承中创新,真正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深悟透,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自觉维护、主动看齐、坚决贯彻。
  支委会还对举办离退休党员读书班、做好离退休人员党费收缴工作和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