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三星”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岁周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七一”前夕,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习之星”、“健康之星”、“乐为之星”表彰大会,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获得表彰。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苏晓波向获得表彰的“三星”老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广大老同志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
  此次评比活动从3月份开始,通过各党支部推荐上报,经过评委小组评选和公示,最终评选出“学习之星”7名、“乐为之星”6名、“健康之星”8名。这21位同志中既有年逾百岁的健康老人、也有年事虽高、但学习热情不减的老同志,更有不为名、肯于付出,不惜力、乐于奉献的老同志。他们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一千多名老同志中的突出代表,他们关心国家建设,心系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在理论学习、健康养生和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传递了正能量,在老同志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表彰大会上,老同志们还表演了舞蹈、小合唱等节目,阿拉伯语学院的学生也带来了一支舞蹈,和老同志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