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开展老龄工作评选表彰

时间:2017-09-0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魏伟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日前,山东省潍坊市老龄办印发《关于开展全市老龄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老年节前夕将开展全市老龄工作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表彰共评选100名“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100名“潍坊市模范老人”,由市老龄委表彰;评选产生第五届“潍坊市十大孝星”和“潍坊市十大孝星提名奖”,由市人社局、市老龄办联合表彰。
  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评选的办法进行,各评选项目人选在初审的基础上,经市老龄办网站公示无异议后,表彰实施机关最终审批确定表彰对象。同时,活动还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营造舆论氛围,真正把事迹突出、社会公认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让表彰对象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标杆示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