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7-09-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18日,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淑颖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廖文国、张敏鲜、张淑琴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付晨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通报了校情。他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正在快马加鞭、稳步推进:一是“两学一做”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二是召开党建工作会,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各项排名逐步提升;四是开展了内部机构调整,调整组建了4个新的学院;五是全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这也是今明两年的重中之重;六是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改革了岗位聘任标准制度,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要求;七是组织了年度招生工作,超额完成本科、高职、专升本学生录取,报到率95%以上。此外,科研工作、老干部工作等也取得了丰硕成绩。关于下半年的工作,付晨光指出,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三是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重点是围绕要求查找问题;四是集中精力开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
 
 
  付晨光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还要召开第二届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研讨会,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出主意、出谋划策、鼎力帮助支持,发挥余热,共同开创北京联合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