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21-07-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7月8日下午,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课学习在活动中心召开。42位党员代表参加,胡荷同志主持。

  今年退休的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迎春同志,以《火种是怎样点燃的》为题,从丧权辱国的三个不平等条约、辛亥革命、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开始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八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过程。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历史资料,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向与会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胡荷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致词: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这是一件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我们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决响应中央号召,时刻铭记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弘扬革命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优势,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