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圆满完成 “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1-20【字号 超大    来源:市粮食储备局 作者:
  2020年1月9日-19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持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并于今日圆满完成此项活动,取得实效。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我局5名局级领导带队,共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党员33人次,为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二是贯彻制度,发挥作用。深入贯彻《责任制》,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走访慰问前期,及时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人员工作方案",逐个梳理体弱多病、有困难的党员干部情况,确保困难党员全覆盖、无遗漏;并拟定"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安排",确保了走访慰问工作制度上有保障,工作上有安排。三是统筹安排,分组落实。我局成立了3个慰问组,局领导带队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党员10人次,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带队看望了7人次,老干部活动站负责人带队看望了16人次。四是真情问候,感动老人。每到一户,带队领导与老同志热心畅谈,关注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告知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寻求帮助,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粮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心怀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会继续以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自身余热,适自身健康情况积极投身支部、居住地社区参与弘扬党的正能量活动和积极宣传党的政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