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水利工程建设 感受发展带来巨变--市水务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见学活动

时间:2023-10-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感受慢行步道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水务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了潮白河向阳闸、滨水休闲慢行系统工程建设和北京国际鲜花港。
 
听向阳闸讲解
 
  当日上午,老同志们来到潮白河向阳闸和新修建的滨水休闲慢行道,潮白河管理处向阳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向阳闸和慢行系统工程情况,并一一解答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潮白河“二十二年的期盼”宣传片。行走在慢行道上,大家兴致盎然、心情舒畅,他们有的在与团员青年交流着自己曾经工作经历,有的交谈着水利工程变迁。这次参观见学,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安全、洁净、生态、优美、为民”在水利工程建设成果,坚信北京水务建设改革发展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观看看宣传片
 
  此次参观活动的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处和综合事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从方案制定、服务保障、出行路线、车辆安排、医疗后勤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局团委、潮白河管理处、水利医院大力支持、相互配合、密切协同,确保了参观见学活动的安全顺利。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团员青年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受到了退休干部们一致欢迎和好评。
 
集体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