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经管站退休干部党支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6月6日,经管站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对站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方案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对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最根本的目的是要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老干部要努力学深做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支部要结合老干部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细则,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实实在在有序开展。

  (供稿:怀柔区经管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