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和市老干部局关于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及有关要求,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明确了学习教育总体要求。

  支部书记肖玉和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推动党员加强学习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推动治党管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美丽怀柔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怀柔区政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