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月8日,怀柔区交通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展离退休老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仔细学习了区老干局传达的京组通[2016]25号《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办发[2016]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怀创城发[2016]2号《关于印发“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并且认真聆听了围绕“老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为主题的辅导宣讲。

  培训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支部的“党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工作、党员实际情况及传播正能量”结合起来。要积极做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传播者,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牢记党纪党规,永葆党员本色,为我区建设文明城区凝聚更多正能量。

  (供稿:怀柔区交通局 常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