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增强学习宣传实效性

时间:2017-12-13【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乔华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党校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市级老领导范世康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重大历史贡献,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为题,总结了十九大的三大历史性贡献。授课见解深刻,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老干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该市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周密部署,面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充分发挥广大老同志优势,引导他们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要强化督查检查,着力抓好落实,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实效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