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学习

时间:2019-09-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陈玉田
  近日,北京监狱(戒毒)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发出通知,按照市委老干部局要求,及时宣传北京市2019年离退休干部公益广告。我支部很多老同志看后发表感想:新时代老党员要继续奋斗,为祖国献礼。70年与祖国风雨同舟,担使命,守初心,践初心,要为首都发展再立新功。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与公益片中的离退休干部的年龄相比我们还算是年轻的,他们都是8O多岁的高龄了,还积极勤奋地学习工作,为离退休人员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好好学习他们那种精神,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首都发展稳定作出贡献。在此,我倡议:支部党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开展力所能及的活动,要讲奉献,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国家改革发展助力添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