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本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1-1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7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本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老干部局建设发展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亮、许雪英参加座谈会。本局退休老领导及退休干部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就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精准服务老干部等工作畅谈意见建议。
  郑雁凌指出,2019年,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攻艰克难、开拓创新,更好促使老干部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老干部“三项建设”成果丰硕、老干部精细化管理服务不断深入、弘扬正能量,促进老干部老有所为机制载体不断健全、老干部满意度显著提高。  
  郑雁凌表示,老同志们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时刻关心昌平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局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令人钦敬。老同志是昌平老干部局历史传承的宝贵财富,是弘扬红色精神的重要资源,更是推动昌平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保障和服务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是区委老干部局和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新时代新起点下,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紧跟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好“两项待遇”,做好精准服务,使老同志幸福舒心、延年益寿。同时,希望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昌平区老干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