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1-2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6日,延庆区老年大学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区委老干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老年大学校长郑玉伶,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以及授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纪铁根围绕"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做好师生思想教育;扎实开展教学活动,提高老年大学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扎实开展艺术团活动,提高老同志幸福感、成就感"三方面汇报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办学情况,总结了区老年大学2019年取得的成绩。随后,各学科授课老师也分别结合教务、教学工作,从"教学思路、课堂组织、学员互动、德育教育、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蔡亚充分肯定各位老师座谈交流的内容,并总结概括了区老年大学2019年度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成果。
  郑玉伶感谢全体任课老师及班主任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区老年大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办学道路。她表示:2019年区老年大学在做好课堂教育的同时,做到了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了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了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尤其是"课前十分钟"创新了主题教育开展模式,坚持了党建引领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了老干部党建基地的独特优势。希望2020年,在区老年大学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一是认真谋划教学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促进办学规范化。二是突出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营造开展正能量活动浓厚氛围。三是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主动把老干部精神文化需要和文化知识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老年大学全面、健康、持续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