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商务局举办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6日,大兴区商务局组织20名退休干部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区商务局局长马士刚、副局长张晓光参加座谈会。
  马士刚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机构改革后,区商务局机构设置、人员分工、职责方面的变化和2020年的总体工作安排。同时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区商务局坚实的后盾力量,区商务局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薪火相传和支持关心,代表区商务局所有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区商务局的发展,充分发挥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同志,将继续关心支持区商务局各项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