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服务“八个一” 新老互励新征程--朝阳区工商联组织落实退休领导干部“八个一”活动

时间:2019-09-20【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区委老干部局精准服务理念在全区开展“八个一”活动的精神,朝阳区工商联于9月9日上午在达美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干部半年总结测评会。区工商联原党组书记高世城作为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朝阳区工商联落实精准服务“八个一”相关制度文件,并邀请老干部听取机关干部半年总结。

  高世城同志在听取机关干部的半年总结后,对参加工商联的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感动,充满欣喜。他对此项活 动总结为“三心”:一是暖心。区工商联党组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各项规章制度,实施意见,结对联系精准服务,让退休干部暖心;二是开心。听到了工商联的工作现状和亮点、特色,由衷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开心;三是动心。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交流,自己内心很是触动,虽然年事已高,也跃跃欲试的想为工商联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还代表所有退休干部,对具有较高素养的工商联年轻干部寄予鼓励和希望。他讲到,作为工商联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要发挥好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要珍惜在工商联的工作机遇。朝阳区是非公经济发展的沃土,拥有一批又一批的杰出的民营企业,能为这些企业服务应当感到荣幸和自豪。工商联工作拥有持续提升的前提和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奉献担当精神,在全市成为标杆,全国工商联树立典范,为再创全国“五好工商联”做出新贡献。

  他即兴创作一首短诗励志奋进:“荣幸之至回机关,有感一代小青年,朴实无华扬传统,开拓创新求发展。不忘初心守岗位,牢记使命谱新篇。江山代有才人出,唯我朝阳工商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