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09【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8日(星期二)上午9:30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全市离退休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朝阳设立了分会场,邀请15名区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负责人代表参加报告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邢等超参加此次会议。

  王民忠校长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当中结合北京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讲解。

  老同志纷纷表示,听了王校长的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作为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长,要认真组织退休党员、先锋队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认识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保持良好的心理定时,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为首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以首善标准、首善意识,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