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统计局“小小微信群,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北京市大兴区统计局 吴薇
  时下,手机微信的流行给老年人原本单调闭塞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越来越多的退休干部,近几年也纷纷使用起了微信。为实现资讯共享,加强老干部工作人员与老干部有效、便捷交流,大兴区统计局人事教育科建立了“健康快乐统计人”老干部微信群。
  微信群建立后,老干部们纷纷加入,大家在群中相互问候、交流信息,展示各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将平时看到的健康养生和精彩文章与大家分享,转递正能量。
  人事教育科指定专人负责微信群。将发布全市老干部工作动态,展示老干部风采的“北京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及大兴区本土的“大兴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推送给老干部们,让老干部们在微信的众多信息中,可以简便、直观的看到真实、正规、安全的信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