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赞歌 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7-06【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参与区总工会组织的"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选送的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荣获"经典红歌大家唱"一等奖。6月29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展演。

  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聘请专业老师指导练习,局领导和同志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排练,全程参与视频录制。现场展演过程中,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全心演绎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用歌声缅怀了革命人的奋斗历程和坚定信念,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革命歌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真实写照与艺术化呈现,是激励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奋斗与不断前进的号角。在建党百年之际,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学好党史,不忘初心,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干部工作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