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大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翰墨润童心”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6-0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联合大兴区教育系统关工委走进大兴区第七小学与学校师生开展“大手牵小手 翰墨润童心”送文化进校园活动。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10余名书画骨干队员和第七小学、大兴老干部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向学校师生赠送了书画作品。队员们挥毫泼墨,与师生代表共同创作了多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向孩子们展示了汉字书法的魅力,激发了他们热爱汉字、学习书画的热情。学生们积极求教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是学校积极践行“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既展示了大学老党员的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采,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地区文化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