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传达部署 “丰台区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0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30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丰台区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局长李海秋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海秋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会议情况,传达了工作要求。李海秋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突出重点难点,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和安全工作,要严格执行局领导班子节日期间有一人在岗带班制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24小时在岗值守,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在线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报告,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始终处于在线状态,能够快速应对突发事件,要排查好办公楼和各老干部活动场馆安全风险,做好灾害防范工作。三是强化担当意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此外,李海秋同志还进一步重申了廉洁纪律的要求,并指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守住底线,始终坚持“十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