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5【字号 超大    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

  1月10日,新年伊始,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树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宇,退休老干部、在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老干部工作相关部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树奎围绕公司三大平台取得成绩、党的建设等方面向各位老干部报告了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公司面临的形式任务分析、具体工作报告了2020年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宇代表公司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年来各位老领导对公司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公司2019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各位老干部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根据汇报内容各抒己见,对公司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公司老干部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向老干部通报了属地化管理、公司如何保障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保障的相关政策,解答了老干部提出的问题。
  轨道公司将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要求,围绕《老干部工作责任制》,全方位发挥老干部的优势,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推进首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