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20-01-17【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5日,怀柔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0年区委、区政府拟为老干部办实事内容和怀柔区2020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安排,以及建立怀柔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方案。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进一步为老同志搭建服务平台,确保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的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于海波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双先”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在工作开展时,一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老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二要为老同志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保障,发挥制度机制优势,用好管好老干部活动阵地。三要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干部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区域发展作出贡献。
  张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齐心协力抓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一是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来抓,时时刻刻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形成对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二是要不断加强老同志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搭设平台载体,引导老干部为区委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发挥优势。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多做实事,为老同志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服务,紧紧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目标,系统谋划、超前考虑、让广大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