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28日,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区人大原副主任张献坤、区委老干局副局长韩金萍、区妇联副主席王淑萍,以及联谊会30余位会员参加会议。联谊会副会长池秀计作工作总结,会长王淑华主持会议。
  2019年,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主线,把冬奥会、世园会作为文化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方面不断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和会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另一方面加大会员培训力度,为宣传世园会、服务冬奥会,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排练新节目14个、演出25场次。充分表达了广大退休女干部心系世园、服务冬奥的热情,展示女党员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将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接2022年冬奥会,排练更多歌颂党的领导、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节目,为延庆的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总结会后,联谊会会员们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动出健康、展示风采、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的办会宗旨,为此次总结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