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西园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使命本色”倡廉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1日,怀柔区龙山街道西园社区开展了“先锋引领 使命本色”倡廉宣讲活动,邀请退休干部王玉伦为社区直管和退休党员八十余人作了宣讲。
 
 
  王玉伦以“跟党走,不忘初心 勤修身,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坚定信仰不动摇、坚持一心一意改革开放搞建设不放松、遵守纪律不松懈”三个方面阐释了建设清廉家风对营造清廉党风政风的重要性;社区党委宣传委员温淑云以《为祖国和人民放射太阳的光芒》为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戒傲戒躁,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谐健康的家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像太阳一样为祖国和人民放射出温暖光芒。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远离不良思想侵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