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单工作法指导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19【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6日,怀柔区直机关党支部清单工作法现场会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区委老干部局二层报告厅召开,来自全区70多家单位党支部书记观摩了此次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国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老干部局机关党支清单工作法情况。
  区委老干部局作为典型,进行了党支部活动演示。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党小组学习。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小组长又带领全组党员学习了结合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清单工作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机关党支部清单工作法主要内容和做法。随后,每名党员都结合这两项内容及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各自交流学习体会。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振东给予了本次活动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表示,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特点显著,一是“真”,每次组织学习均迅速响应,真学真用,不搞“花架子”,学习后真有落实真有效果;二是“实”,从局班子会到机关党总支,再从机关党总支到各党小组,通过责任层层压实,把各项学习工作具体细化,落实到每位党员;三是“活”,活学活用,不断结合自身老干部工作实际,开展了鲜活的主题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