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讲述好故事 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8-06-1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于2018年6月15日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内容经过反复筛选精心修改,有以“神州激荡四十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为题,老干部宣讲员亲述自己这几十年经历的风风雨雨,亲眼见证祖国这几十年在摸索中前进的艰辛与成效,在这发展中凝聚着他们这一代人的血与汗;有以“金牌讲解员王秀花”为主角,向大家讲述这位老党员每天跑车往返4个小时,无偿为大家讲解抗战故事的真人真事;有讲述“斋堂王家河滩肉搏战参与者曹树学”的,这段史料是老干部几次深入大山,多次寻访收集到的资料,编辑成故事讲述给大家,让我们能够了解老英雄的抗战事迹;有以“一对父子吃牛肉面”的小事,引出每个人心中对真善美的感动;还有以“俺们村的第一书记”为题,向大家展现了一位有闯劲,有担当的青年干部。
 
 
  宣讲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让大家看到身边人和事的许多闪光点,我们也要用行动创造自我价值,成为社会化解矛盾的“润滑油”,推动改革的“助力器”,时代旋律的“传播者”。
 
 
  本月门头沟区老干部宣讲团还要分三期继续在处级退休干部进行宣讲,预计受众300多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