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党员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3【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定政治站位,践行首善标准,传承红色基因,在举全区之力共同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中,多渠道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1日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首先,围绕着“不忘初心”这个主题,组织大家参观了韩村河村史馆及韩村河村农业技术开发中心,亲眼目睹了韩村河村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之后,举行了党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开班动员中,局领导向大家传达了蔡奇同志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当前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张力兵同志在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还精挑细选了《迈向文明的征程》、《文明花开倾城绽放》两组关于江苏宿迁、重庆江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纪实录像为大家播放。本次活动特邀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自然资源研究所客座教授谭杰为大家作《深入挖掘永定河文化价值的现实意义》的讲座,还邀请了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广林为大家作《贯彻区委书记张立兵同志“四个一”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有你有我主题研讨活动。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党员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凝聚绿色力量、增添夕阳光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建设美丽幸福门头沟的支持者、实践者和传承者,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不断开创我区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