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檀营地区实现老年大学建设全覆盖

时间:2017-08-1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檀营地区老年大学举行第二社区和檀营社区分校开班仪式,实现了地区内老年大学全覆盖。檀营是北京市唯一的满蒙少数民族聚集地区,共辖3个社区,为村民整建制转制居民,传统文化氛围浓厚,常住人口5292人,其中50岁以上中老年人1680人。檀营地区老年大学于2016年7月正式揭牌授课,共设置5个专业,9个教学班,招收学员135人,累计开课60余次。老年学员们通过学习,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感受到晚年的幸福。很多老年学员由衷地说,上老年大学不仅能学到各种技能,还为我们搭建了交友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真是一种享受。实现分校社区全覆盖后,目前在校老年学员351人,更好的满足就近学习活动的需求,同时也为老年学员参与和谐社区建设搭建平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