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之歌”--2017年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7-09-25【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1日,密云区老干部局举办“正能量之歌”--2017年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报告会。区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活动团体成员共计15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员们围绕回顾密云红色革命历史、畅谈密云发展变化、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助力和谐社区建设等多项内容展开宣讲。宣讲员孙明武、齐之元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温德田、孙晓琴和孙维国用自己的亲历、亲为、亲闻展示了密云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张凤海和林振洪用饱满的热情回顾了革命历史,缅怀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宣讲员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和一个个真实而不平凡的故事,体现出密云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决心和信心,彰显出他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引起强烈共鸣,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共有8名宣讲员,其中最年轻的61岁,最年长的76岁,密云区政协原副主席谭有为同志担任团长。宣讲团于2016年3月成立以来,深入单位、学校、街道、社区,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宗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活动主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结合时事热点和宣讲主题开展宣讲活动18场,受众近千人次,受到老同志的高度肯定和热烈欢迎。实践证明:老干部宣讲工作已经成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成为宣传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重要平台,成为引领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
 
 
  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我们受党和国家教育多年,一定做到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密云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