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2018年新春区级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12日,密云区召开2018年新春区级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区政协主席王稳东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姗同志向老领导们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夏林茂同志从把方向,认真谋划密云的长远发展;谋大事,加快推动密云跨越发展;抓党建,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平安,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区委的工作。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密云的发展变化令人欣喜,密云的规划蓝图使人振奋,对密云的未来充满希望,老干部们还围绕城市规划、新农村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夏林茂同志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密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充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逐项落实。他指出,老干部是密云发展历程的奠基人,为密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密云今天的发展成就和建设成果,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现任领导班子要接好老干部的接力棒,珍惜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团结一心,接续奋斗,行稳致远,努力把密云建设得更加美好。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更舒心、更暖心的生活环境。
 
 
  潘临珠同志感谢老干部对密云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区政府将不辜负老干部的期望和嘱托,在区委领导下,区人大监督下,区政协支持下,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密云更美好的明天。
  区级老干部段义辅、李荣华、陈天立、杜雨田、李和平、钱福生等,区委副书记刘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江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倪紫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光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将学甫出席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