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到延庆区应急管理局参加爱国主义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9-1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延庆区老干部宣讲团参与了延庆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的爱国主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延庆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文宗同志在活动中进行了宣讲。
  本次宣讲张文宗同志以“祖国风雨七十载 延庆生活大改观”为主题,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向大家介绍延庆生活的风土民情和历史变迁,张文宗同志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在场参与的工作人员对祖国壮丽70年的奋斗征程、对延庆的发展改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忆苦思甜的教育非常有必要,面临机构改革的新形势,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决心和力量。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也做出表态:今后,我们将铭记历史、担当使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延庆区的应急管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