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为老同志提供“一线一站式”服务

时间:2021-12-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年终临近,北汽集团离退休干部、老同志报销等各项业务增多。为了方便老同志,北汽集团总部、离退休公司推出“一线一站式”服务,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为5582名老同志一站式完成统外费用报销单据收取、有关政策宣传解读等工作。

 

 

  一是蹲点一线,工作人员深入到老同志身边,为老同志提供体贴服务。离退休公司等单位除在各工作站、服务站进行报销凭证收取等工作的同时,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个性化服务措施,对有困难、年龄大的独居离退休干部、老职工,采取入户上门服务方式;对不方便入户确有困难的老同志,采取到约定地点服务方式;对老同志相对集中的地区采取到社区集中服务方式。二是服务一站式,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力争一次性完成,为老同志提供便捷服务。集团总部、离退休公司等单位根据不同服务对象,一站式完成采暖报销和补充医疗报销凭证收取、新冠疫苗接种等政策宣传及解读、以及遗属金申领确认等工作,受到老同志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