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苏晓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遵循的主要原则以及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条例》规范了党支部的设置,提出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完善了党支部的工作机制,规定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强调了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压实了党支部工作的责任。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前提,配备过硬的支部书记队伍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基础,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保障,规范组织生活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关键。希望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切实贯彻落实,强化政治引领,做好服务管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
 
 
  会议同时对2018年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