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和加强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1月1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举办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也是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董璐主持,各院(系)、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青春告白祖国--首都师范大学致敬新中国70华诞》视频以及《永远的丰碑--李大钊》视频。随后,历史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秀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陈玉兰、物理系退休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金志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这些党支部重视抓政治理论学习,能根据老同志的实际开展大量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发挥党员骨干的带头作用,日常工作中做了大量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教师的工作。支部书记及委员们敬业担当、默默奉献,克服重重困难,为离退休教师做实事、办好事,切实成为支部和广大老教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支部书记们把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广大老教师的实际行动。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支部工作的抓手和切入点、开展党建活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表示,这三个支部立足离退休基层支部实际,切实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大家的工作启发很大。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