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0-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9月17日,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丛琳为大家带来“树立正确宗教观,抵制宗教渗透”专题报告。报告从宗教渗透的特点、相关法律法规、具体做法进行了阐述,引导调动老干部、老党员,将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融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永方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介绍了学校涉老组织相关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欣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对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还调研了解了老同志们的需求,为进一步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