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为校本部80岁寿辰老同志举行祝寿活动

时间:2021-11-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寒冬已至,天气转凉,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坚持为老同志办实事,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细致安排,为今年年满80周岁的校本部退休老同志举行祝寿活动,为老同志送去一缕冬日暖阳。

  因为疫情的原因,虽然不能像以往一样请老同志到学校来参加祝寿活动,但为把实事做实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地逐一给全体80岁老同志打电话进行慰问,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等,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随后依照老同志的特点,认真对慰问品进行了筛选,最终为全体80岁老同志邮寄了生日慰问品并附上了一封热情洋溢的生日慰问贺信表示祝贺。通过一个个电话、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件件暖心的慰问品,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工作人员给老寿星打电话慰问

 

  老寿星们手捧着生日慰问贺信和慰问品看在眼里、暖在心头,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非常感谢,一致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开开心心乐享晚年!

 

  生日慰问贺信

 

  老寿星收到生日慰问品及贺信时的喜悦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近日在京胜利闭幕,通过为年满80岁的老同志举行祝寿活动,既弘扬了传统的尊老、敬老精神,也增进了老同志与学校的感情,激发了老同志对党的感恩情怀。这项活动是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坚持多年并深受老同志欢迎的一项实事工程,今后,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继续为老同志们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