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局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2-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业局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2月11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英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做了情况通报。马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从七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农业局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农业局在实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张牌的工作实效,还将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离退休干部等工作一并做了通报,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马局长指出,农业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还要积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支持农业局的工作和北京农业的发展。最后祝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同志们听了通报之后,对农业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还将继续支持农业局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和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支委等5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