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林科学院离退休处组织离休干部开展“看发展变化、赞改革成就”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22【字号 超大    来源:市农林科学院离退休处 作者:郭建强
 
  为了让老干部亲身体验首都改革发展的历史成就、激发他们拥护党的领导、继续投身新时代建设的豪情。5月21日,市农林科学院离休退休工作处组织该院离休干部开展“看发展变化、赞改革成就”主题活动,参观体验改革开放新成果--磁悬浮列车S1线。该院离休干部倪世春、杨海良、周克淳、刘天霖及离退休工作处的部分联络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离休干部们搭乘了磁悬浮列车进行了往返,在车上老干部们都通过亲身体验车速和列车的平稳度,对我国未来高速列车的发展方向有了基本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离休干部对我国拥有如此高超的磁悬浮技术的自豪感;二是离休干部们参观了民俗物件展览,回忆了过去艰辛的岁月,对比如今美好的生活,感慨万分。
  通过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市农林科学院离休退休处将政治性、教育性、创新型和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更好的发挥老干部作用,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目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