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离退休干部畅谈改革开放新成就信息

时间:2018-06-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业局 作者:
 
  市农业局离退休干部畅谈改革开放新成就:按照市老干部局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6月12日市农业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组织老干部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9名老同志先后发言,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农业各行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就,讲述参与改革的亲身经历,感慨改革在政治、经济和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最根本就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表示今后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发出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共享新生活的美好心声。同时,老同志还就北京农业在发挥生态功能、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行建言献策。市农业局系统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老干部局调研处副处长李小飞、干部胡晶和市农林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艳青、干部畅永升参加了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