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2【字号 超大    来源:市气象局 作者:
   12月11日上午,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书记胡荷同志主持。
  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中央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有力保证作出的正确决定。
  在学习《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中,结合离退休支部实际情况,支部要在加强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党务干部参加培训等方面做好工作。
  会上对《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定》、《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职工病困补助管理办法》、《北京市气象局离退休职工慰问走访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部署了年底"三自四好"评选、团拜会等相关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