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做实做细2022年春节慰问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2-01-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金牛迎福虎。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气象局启动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局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办分别为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按照上级对慰问工作提出的要求,做实做细走访慰问工作,离退办对老同志进行了疏理分类,除了全员慰问离退休职工外,1月11日起,张祖强局长、曲晓波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胡荷书记及离退办工作人员重点上门走访慰问了离休人员、劳模、老领导、老党员、异地养老人员、大病及生活不能自理、无工作遗属约30余人。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向老领导们简要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即将召开的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他们不能放松疫情防护这根弦,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同时也感谢他们对气象事业付出的辛劳,希望老同志对气象事业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

 

 

  局党组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每年的一项重要任务,离退办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摸清老干部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精准帮扶,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走访慰问营造了节日气氛,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老同志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忱,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已所长服务社会,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冬奥会的胜利召开,一起向未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