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7-10-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 作者: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会议,委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吴亚梅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市城市管理委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张晞璐处长主持,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亚梅副书记首先向老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的重大意义,特别指出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是为我们环境建设管理指明了发展方向。环境就是民生,让老百姓在宜居的环境中享受生活,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亚梅书记从四个方面向老同志作了汇报。一是群众身边环境提升,包括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情况,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重点大街整治提升情况;二是形象工程,包括圆满完成“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环境保障,长安街景观提升工作,高快速路等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三是重点工作,包括架空线入地和规范梳理,广告牌匾标识,公共服务设施治理情况;四是国庆68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宣传环境布置工作情况。
  听完亚梅书记的介绍,老同志对我委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吴书记还详细地解答了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老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发挥好余热,为城市管理工作和首都城市环境建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取得更大成就,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发展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